♥ 天空戀曲 ♥

Sunday, May 2, 2010

[柠檬物语] - [夜半歌声]

我的天...有多么的开心....也只像小丑一样...
为带给小孩开心而笑着....

我的心...有多么的扎实....也只像菜心一样...
因为有心才被誉为菜心....

我的夜...睡得多么的甜....也只因吃了睡药...
因为要休息才强逼昏睡....

没有你的生活其实....也只能行尸走肉...
因为逼不得已才过生活....

你的心有多快乐,[它]不再属于我的...
我的心有多想你,[你]不再闻声在乎...

看着明天的到来,我只能因为它是规律而接受...
看着今天的过去,我只能因为它是过去而放弃...

昨天是今天的过去,明天是今天的未来...

对我而言,就只是平行线,即不点缀也不期望...

今天今夜...
我很想你...
我把我的思念化为物语...
让今夜的星空把这孤单旋律...[送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