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Sunday, April 11, 2010

~ 】给你的一封信【 ~

【如果放弃是你的去向 你去吧 我不会阻止你】
【如果难过是你的感受 你去吧 我了解这感觉】

【让你去 不阻止你 不代表着 我认同你的举动】
【只是打从心里 去支持 你想要走的前途直径】
【即使是错的也无怨无悔 因为我会陪着你一起】

【无论是 悲伤 寂寞 难过 开心 放弃 】
【还是任性 霸道 无奈 沧桑 苦衷 疯癫 怪异】
【我都会支持你 陪着你】

【错了 就陪你回到原来的起点 从来过】
【对了 就继续前进 直到你成熟知道】
【自己要的 是什么 得到自己想要的】

【有人陪伴的路程 并不孤单】
【你一定不会孤单 因为有我陪着你】
【要记得这是我对你说的】
【你必须加油】

【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选择】
【前进了自己该走的命运】
【爱上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等待着自己期待的奇迹】

【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自己能 就是能】
【了解你说过 对自己缺乏信心】
【我会给你的】【一定要撑下去】

2 comments:

  1. 真像你的性格~~
    赞!!加油~~ ^^
    朋友,我挺你哦!!

    ReplyDelete
  2. 我的性格??怎么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