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Monday, April 5, 2010

---【爱】---

【爱】 - 【要怎么开始写爱?】
【情】 - 【现在你在谁怀里?】
【很】 - 【我真的很想你吗?】
【累】 - 【真的是累了还是?】
【好】 - 【我对你不够好吗?】
【伤】 - 【真的伤得那么深?】

【但】 - 【没有但是只有你。】
【是】 - 【我就是选择了你。】
【我】 - 【我把真心送给你。】
【依】 - 【让我把依靠给你。】
【然】 - 【顺其自然等着你。】
【选】 - 【选择等不放弃你。】
【择】 - 【择偶不成还是你。】
【爱】 - 【不后悔用心爱你。】
【你】 - 【你知我在等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