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Thursday, April 1, 2010

母爱的伟大

当我们听见 “母爱” 的伟大?
脑海里浮现的会是 什么呢?
妈妈 牵着孩子的手过马路?
妈妈 在大雨天还给孩子去学校送饭?
还是母亲 十月怀胎把我们个个鬼精灵生了出来?

啊....早晨醒来的感觉真好
用心 去体会下大自然的感觉
用耳 去听一听鸟儿的晨鸣声
用鼻 去闻索那大自然的风味

顿时 我感觉瞬间的刺痛
打从心里五官都深深感觉到的 刺痛!
小时候所体会的感觉呢?
那美妙旋律的鸟鸣声呢?
花草树木的那种清香呢?
你们....你们 都去了哪里?

"Motherland"
一块给予我们无限母爱的土地
一块是我们人类有了文化 有了文明的地方
一个令人类之间出现了 亲情 友情 爱情 的地方
多么神圣的一块土地 如今 她呻吟了

她的痛楚没有得到所有人的理解
母亲十月怀胎 得到孩子丈夫的疼爱
那么我们的地球 我们的motherland呢?
正在痛哭的它能够怎样面对?
腹中的辛苦 又有谁会去理解它?

它心灵的惨痛只能用无数的天气变化来解决
但换来的不是人类的了解 而是无数的厌倦
下雨天 人类只会说:“每次我要出门 你都下雨”
天气热 人类只会说:“想烧死我是吗?快下雨”
天气阴 人类又会说:“天气阴阴 搞到心情都不好”
天灾呢 人类会酱说:“神明发怒了 要拜多点神”
车祸了 人类会埋怨:“都是下雨啦 害我杀不到车”

人类啊人类...你们到底有没有良心?
难道良心 真的 那么难以让你们发现?
你不知道咱们的地球正在呻吟 正在痛哭吗?

看看现在的天气 有心来感受一下
有你们的眼睛去看 用你们的触觉去启发
难道你们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分别很大了吗?



冰块 你们杯中的冰块在呐喊着
呐喊 他们生命越变越短暂的现实
从前我们吃完东西才喝水都可以
现在我们吃完才喝 水都没味道了
因为冰块的生命变短了
不是因为他们生命力变弱了
而是阻止他们生活下去的 天气 它变了...
变得越来越残酷 越来越毫无人情味

是谁?是谁让原本慈祥的天 慈祥的地
变得 那么没人情味?
对!!是我们!!
我们人类毫无保留的 发展地球
温室效应 二氧化碳 垃圾 烟雾
人类的恶习 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
所以 天 才会那么“热情” 地 才会那么“悲哀”

亲爱的我们 2012如果成真了
你们会怎么面对呢?
趁现在它还未到来
开始爱上我们这片 对我们很重要

"motherland"

--- 缘分的海洋 ---
2012 你会在哪里?
我? 我会在你心里
不要害怕 你永远不会孤单寂寞
我会牵着你的手 前进...后退...
爱不反悔 反悔就不是爱
爱没有能不能 只有爱不爱
--- 缘分的海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