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Sunday, March 7, 2010

234的心情

♥静静的♥
让 无声的寂寞成为陪伴你最美的旋律
让 优美的文采占据你我心中的主旋律

♥234♥
跟我 背对背拥抱着的是我的椅子
跟你 背对背亲热着的会是他影子

♥234♥
可以 代表二时三十四分
即可 代表二百三十四分钟
此刻 则代表凌晨二时三十四分

一个 对任何人都普通的时分
对我 却是多么的意义深刻
因为 我在这个时候 这一分钟里头
利用 我的全心全意 想念着你的存在

不要认为 就只有那么一秒
不要咬定 这举动很容易
问问自己 我们有全心全意地 想念过一个人吗?
反问自己 在这一分钟里头 你的心 你的意 你的魂 你的魄 都只有她?

原来无声也可以很浪漫
有看过一些人 利用手语表达自己的心和意吗?
在最近 我在一间很寂静的咖啡厅上着网
部刻意 看到了身边的一对聋哑人事
利用着 熟悉的手语对话 两人流露的笑容足以证明他们是彼此相爱 热恋着
当时 有一股很温馨的感觉涌上心头
此刻 觉得寂静不是一种寂寞
无声 也可以很幸福

声音 虽然能够表达情意
可是 声音却能够背叛你
无声 并没有想象般的美
但却 能成为最真的诚意

期待 利用无声的浪漫
制造 你我之间的情谊
用着 你我熟悉的手语
代表 你我心灵的物语

你 不再觉得寂寞
我 不再觉得孤单
你 心里开始有了我
我 全心全意拥抱你
不需要任何话语
也可以了解彼此的心思
默契 喜好 决定

234的心情
开始于这一秒
据点于这一刻
你 我
距离并不是只有这么的近
总觉得你在身边
但却离我很远

树叶随风而去 不因为它放弃了大树
而是因为树叶要利用无声的浪漫 表达对大树的另外一种爱意
最后可能会因为脱离大树而枯死
但树叶万万想不到
到生命的尽头 还能化作肥料
灌溉大树 与它融为一体

我随缘而去 不因为我放弃了你
而是选择了另外一种 无声的浪漫 深爱于你
最后可能什么结果都没有
但你却万万想不到
在你生命里的这位过客
也许就是灌溉你人生的 树叶...

♥ By 缘分的海洋 ♥
海洋宽阔
缘分偏远
Lemon 234 时刻 的心情
♥ 你的心情又会是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