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Friday, March 19, 2010

星空的定义

你们爱星空吗?
你们有没有试过遥望着你头上的星空?
星空下又有多少恋人能走到最后?

我天生就有一股对大自然的热情
嫩青色的树林 蔚蓝色的天空
无边际的海洋 汹涌般的巨浪
轻微般的微风 还有 最能让我眷恋的
还是 那星空闪烁 明月高挂 的星空

我喜欢夜晚的星空
在我伤心 寂寞 想念她们 的时候
我都喜欢看看我头上的星空
它能够安慰我 不必寂寞 不必难过
因为你想念的她 她 和她 都会跟你享受着同一片星空

数着星星 一粒 两粒 三粒
似乎能够 让我们暂时丢下无谓的烦恼
也好像能够 让自己看得更远

昨夜的星空 你问了我
你觉得我在遥望星空时 有着怎么样的定义?
我盗用了自己的心声 回答了你
才了解 星空在咱们心里 是那样的存活着

你看星空会想起很多人 最亮的就是你最爱的人
我说我应该会是你心中最渺小最暗淡的一粒
不是因为我不重要 而是因为我只是一颗陪伴你 遥望星空的星星
真想继续和你一起数星星 因为很难找到一样兴趣的人
至少我们兴趣一样 我们都可以鼓励彼此 一起加油

我看星空会想起三种人 最亮的不是我最爱的人
亲人 两个只能在远处看着我的亲人
爱人 我心里住着的那个人
友人 兄弟们的热情义气
爸妈 你们好吗?儿子过得还不错
你呢 你最近开心吗?我们会有机会吗?
兄弟们 你们知道我的懦弱还愿意陪着我 谢谢你们 永远的好兄弟

看星星好像都成为我生活得一部分
每天晚上都会期待星空里出现你们的光明
看到你们闪烁的亮着 就好像对我说着话
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很难熬的夜晚
也看到了我的明天应该是怎么过的

利用星空的定义写成文章 让我学会了原来星空有着不同的定义
她对普通人只是夜晚的象征
她对熬夜的人则是贴心陪伴
对我 就是接近你们心灵的桥梁

星空 的定义 充满着遗憾的定义
也装满了 对你思念的定义
更让期待着以你在同一个据点相遇的时候
妈爸 看星星时 你们也要看着我哦
我爱你们
原谅孩子因为你们而变得很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