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原来我会想你......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 看看手机
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 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网的时候
首先关注你的空间 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饿了会想你吃了吗? 冷时会想到你会冷吗?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驾着车的时候 幻想隔壁坐着睡着的是你
在我骑摩托车的时候 紧紧搂住我腰 安心被我载是你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 放在我身边
并时不时的看看是否自动关机 是否信号良好
很害怕自己不知觉的 就听不到你的讯息或来电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时候
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 那该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听歌的时候
会不知觉的想弹琴 唱歌给你听
虽然我只弹琴 不谈情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
等待着你的情话 等待着你说晚安
等到就会很温馨 等不到就...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
但是 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 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
每次醒来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你……

或许被想念是幸福的 或许想念人是幸福的
我觉得真正幸福的是
我想你 你也想我
尽管只是一刹那的 让你想起我
不过 我会很开心

我.....
并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想你的时候 会真的真的全心全意 想你

你或许 永远都不会了解 原来我也会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