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Monday, March 22, 2010

我对不起你们

妈....爸....
清明节还没到 可因为你们刚去世
不能超过清明节拜祭你们 所以
早在前几天 姐姐们就为你们祭拜了

我呢? 我在哪里?
做什么我没有回家呢?
可能 孩子没有面目见你们吧
也可能 孩子害怕自己还是那么思念你们

知道吗?爸四十九天去世那天
和尚念经时 我心里还是很挂念爸 跟妈...
是我的懦弱吗? 为何我还会时不时那么记得你们呢?

看到孩子们有爸妈陪伴逛街 我则没有
看见朋友们有爸妈 的依靠 我也没有
看见朋友们有爸妈买衣服 我没有
看见桌子上的菜肴 却是自己亲自下厨的
爸妈的菜肴呢? 在哪里?

说真的 我从来都没有和你们 去戏院看戏过
没有和爸妈一起 去旅行
跟妈去旅行 以前的我都会觉得闷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不会享受家庭温暖

以前回家 家真的有家的感觉
现在回家 家已经没有温暖 没有温馨
没有人再会门前等待我的归来
没有人再会问我吃饱了没有 读书累吗?
有没有钱用 过得好吗?

是因为才一年吗? 是因为才区区的那么几个月吗?
为何每当我想起你们 我还是那么伤心
那么的心疼呢? 没有了你们
我真的很难过 虽然现在好些了
但我已经发现自己的力量不如从前了

以前有你们关心 时不时都会打电话来
现在没了
虽然清明节拜祭 孩子没有回去
但从昨天开始 我心开始不舒服
还好选择了不回去 不然我又会对着家里的四面墙掉泪了

看过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吗?
第二部 故事里头未来和自己孩子魔星的母爱情感
妈妈奋不顾身的 保护孩子
用尽最后力量只为不给孩子受伤害

故事虽然不怎么感人 可 我却双眼湿透了
因为我也有那么一个 妈妈
她奋不顾身给我来到这边念书
家里没有一个人同意
但 她坚持给我出来
我知道 您是最不舍得我的一个
可 您却因为疼爱我 了解我 放开我了

妈爸...
在另外一个世界的你 好吗?
此刻的孩子 如果给你们看到
你们应该会说 你这傻孩子
不要哭 爸妈一直都存在于你心里
永远永远...

每次真的真的 想起你们时候
我都会掉泪 现在还是一样
每根手指的挥动 都带着一滴泪水的滚动
我哭了 真的哭了

哭过了 就好
泪掉过 就够
我们还有下一秒 下一分钟 下个小时
甚至明天 未来 需要我们去面对

爸...妈...
我爱你们 我会在这边为你们给祈祷

缘分的海洋
充满父爱的空虚
缺少母爱的滋润
泪蒸发了 新的开始就来临
泪水冲走了我对你们的思念
留下了我对你们的回忆

By 缘分的海洋
322某个时段的据点
322某个时间的开始

322 一个充满爱的一天
一个孩子对于父母思念的日期
一个扣我心弦的
父母之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