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哭......你哭过吗?

很多人心中都觉得爱哭的人就是所谓懦弱的人,不敢面对现实。其实这些人才是真正不敢面对事实的人,因为他们连最基本的情感也不懂得去发泄出来,不敢去接受原来自己也是会哭的。

哭其实是一炉草药....

一炉让你用尽所有泪水去熬炖出来的草药。它让你在不知不觉间得到了心灵的放松,也冲洗了咱们心中残留着的污垢。
或许你们不那么认为,还是坚持着你们的念头,但是这次不哭的我哭了。

不是纯粹的就是流下几滴连脸蛋都不能湿透的眼泪,而是真的毫无保留,放声大哭。或许在当下的我真的很孤单,很想念一直陪伴我长大的长辈吧。我是个非常害怕寂寞的人,就算没有出去都好,我还是喜欢拿起电话跟朋友传简讯,不然就会上网聊天。

我其实是个蛮感性的人,以前的我觉得哭根本解决不了问题,根本不会去了解原来哭泣也是一种发泄,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得更轻松的解药。虽然我很感性,不过哭对我来说很难,可能以前的我还没遇到我生命里头的转折点。

这回.....

我遇到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很幸福,有家人,有朋友,有爱情.....父母亲都很疼我,当然女友也是。
就在近两年,我经历了生命的转折点,人生里头的最低潮。

08年的七月,我还记得当时是我第二年第二学期开始,我和女友正式分手了。
我放弃了一段让我觉得后悔的感情,原来我自己是那么的经不起压力,风雨。我的怀疑结束了原本开开心心的爱情故事,是自己放弃一段原本都属于自己的感情...

08年十二月,考试期间。
好高兴哦,可以回家了,因为自己最近都很不开心,生活都是因为不想去伤心而充实了过自己的生活,我当时很想回家,因为家里有个生病刚痊愈的母亲在等我。我要见她,再见她。母亲是最了解我的人,母亲也是最支持,最疼我的人。回到家里总会让我觉得很充电。

08年十二月,考试第二天。
朋友们因为今天没有考试,在家小搞了一个派对。玩得还蛮开心,唯一遗憾的是,我好友生病了,没办法出席。顺便介绍下我这位所谓的好友。她...很好,也是她重新让我振作,重新觉得没有女友至少身边还有朋友哦...她叫蜜瓜...
排队期间,我接到姐姐打来的电话,说妈好像快不行了要我明天就回去,
我.....当时...
呆了...
我前几天还好好的跟她说:“妈,我开完试就回家啦,放心...我会好好考。回到家就煮给你吃,你生病刚好不可以操劳。”妈笑了笑,和平时不同的说了:“你啊,要努力学习,考好来,妈什么都不希望,只希望你以后成才”换着平时应该是:“一定要考好来,我会过去你的毕业典礼”

当时我也没想那么多,就说知道了,我还要养你,带你去旅行...

当晚的我很担心,我没在朋友面前表露出来,当晚收拾后,都是凌晨了,剩下只有自己的一个好友,他留下来陪我的。

08年十二月,同一天。
一通电话,背景是哭泣声,父亲的,姐的...妈,她已经离开我们了。我一向以来人生支柱也这样也离开了。心里一疼,泪水一涌,我哭了,哭到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这是我。原来我才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容易哭泣。

当时的我除了哭出来,我真的不懂能如何恢复我的状况了。
眼泪,你让我把心中的石头清洗出来
眼泪,你让我把不开心的一切冲洗出来
或许你能做到的只是清洗没有被卡住的。至于卡住的污垢,你可以慢慢来。
我相信时间久了,你一样能为我办到

为什么人类伤心是会哭?会流泪呢?
我一直都很好奇,
或许泪水是人类造出来的分泌物,
让不好的分泌物能随眼睛的管道给冲洗出来,
那么一来就可以帮助人类发泄自我情感。

哭...并不是懦弱!
我哭过~
不过我都会躲着哭,
原因我不想大家看到了也会伤心,
担心我这位朋友,亲人。
人生可以有一百个让你伤心的理由,但你也可以给自己的人生一千个理由去开心。
我的原则就是别人开心我就会更开心...可以看见身边的人笑,我也会不知觉的笑了。

人生有几个十年呢?
何必因为害怕别人的取笑而控制着自己的情感发泄呢?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哭代表你在乎他~

edited from
6 Jan 2009, My Wretch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