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对您的思念

妈~
我要喝Milo~
妈~
我要喝麦片~
妈~
我今天特别想吃咖哩鸡哦~~
妈~
今天我要吃Laksa~
妈~
今天不回来吃饭了~跟朋友出去...
妈~
今天不得空帮你按摩哦,我要跟朋友出去。
妈~
今天煮的东西做么那么咸?不好吃的!
妈~
我的书包脏了~可以帮我洗嘛?我懒惰~
妈~~
我回着啦~不要唠叨啦~朋友笑我~!

就是因为种种这些原因,我立下心志来到Pj自己读书,自己过生活。
体验下没有妈妈的日子,到底是我想要的嘛?
答案是没有,我觉得没有您的日子是不幸福的~一点依靠都没有,只有我给人家依靠,有么伤心事都不能请教你老人家~

您在去年就开始虚弱了,身体不如往年,看到了我都心疼!
你对我说,不要担心,妈会撑下去的!
你一定要考到好成绩,我支持你!
妈还可以熬多两年,等到你毕业的~!

妈~
不用担心我了~我已经会照顾自己了~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小孩了~
出来读书不但学会了照顾自己,还学会如何照顾别人~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了~
妈~
你说来看我毕业~我毕业你一定要到哦~我会答应你出去一定会努力赚钱~过得开心的~
还有我会照顾爸爸~~多回去看他的~
妈~~
没有你的日子~家里真的很孤单,有时面对着四个房间我都睡不着~
希望你不会怪儿子没能回去看你最后一脸~
我已经赶着回来了得~
可是你等不到~
妈~
虽然你离开我真的很开心,但是我希望你能投到好人家的胎~做个幸福的小孩子
你在这边实在受太多苦了~
我出来后本来要给你好好享受的~~可是你都等不到~
要和你去旅行~带你出过~~住我买的家~~和爸爸一起开开心心~
可是做儿子真的很没用~还没有给你享福~你已经离开了~
有时我不是不想回家的~回家的旅程真的很累的~~一个人坐在巴士呆了五个小时才能看到你~~回家一下就要回来
我舍不得回来的~~可是我就是那么少放假
每次回到去我都是不想回来这边的日期那么快到来~
看见你是那么依依不舍我真的心疼的~!
我还以为现在不用紧~以后出来工作可以给你们幸福回

妈~
孩子真的很不孝
出来那么多年我体验到没有父母在身边的不好,我看到了爸爸是多么的疼我,无论我要买什么他都会想办法买到给我!
看到你是多么担心我,我还以为我出来了可以回报你们~~我都错了!
你们都很爱骂我为何头发那么长,我死都不剪
我真的很遗憾~~我答应你这次剪了才回去给你看~~可惜你看不到了~
回到去~你已经睡着,无论我怎么叫你,你都不会应我~
无论我怎么哭你都不会起回来~
我真的很爱你的~~或许我没有表达出来~但是心里我都是把你放在第一位
我永远都是觉得家人是唯一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把妈妈放在心里最爱的女人~
因为我出来了~
我知道明白你为我们的付出是多么的庞大~

妈~
回想起我们两个月前~~你还很开心说你好了~你要来看我毕业的
可惜怎么我回去了读书了
你却生病了呢?
我却没能陪在你身边~
StudyWeek了~~一个星期~~你一向不喜欢我回来几天就走了~~所以我没有回家~
我还以为吃汤圆才回去见你~~跟你一起搓汤圆~~可是你就是走了
永远我都见不到你
连你最后一次的触摸我也做不到
妈~~两个月没见到你了~~两个月了~你没再打电话过来关心我的状况~~问我有钱用嘛〉?生活苦吗?忙不忙~
有时甚至因为我在睡觉没听到电话让你担心整天了~~
在这边读书真的很累~~自己一个人~~
以前还说有你问好~~我感觉到还有一个人真正可以让我依靠~
可是现在我真正要独立了~
我知道你一直存在于我的心里~~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你是否过得好吗?

妈~~我真的会照顾自己~~我也会振作起来的~
明天开始我要做回我计划的~你要支持我哦~
您望子成龙~~我一定会成龙给你看~要出人头地~和小时候同样~做个可以让亲戚羡慕你的儿子
我一路来都是好孩子~


其实我不是~
不过我不会做坏事
也不会忘记你教我的道理~
我会的很多道理都是你教我的~~我不会打老婆的~~我不吸烟~~我要快乐~~得饶人处且饶人~~
我会记得的~~还有很多很多~

妈~~有件事,我想告诉你,不是我想隐瞒你的~~我只是不想你担心~
我其实没有女友了~~你不要担心我,没有女友这边我朋友多的很~~
我不会怎样的,他们都很关照我的,很照顾我!
当作我是小孩子看待~~嘻嘻~~不要担心哦~妈~~我没事~

妈~您是最好的
我爱你~
我一路以来说不出口的~~我没机会跟你说了~~希望你收到我的心声~~
明天开始我真的会振作的
妈~~
你要安康~
我会成功的!

妈~让我求你多一个~~你要保佑我哦~要我顺顺利利~~我会好好努力克服一切挫折~
谢谢您,妈~

对妈的思念
shifted from My Wretch Blog
缘分的海洋
Lemon 6 Jan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