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伤害别人=伤害自己

在数理方面,我写了程式...
但是我不懂对不对...不过都是我的解释而已...

当你伤害一个人时...请想想自己...自己能否一样被这样伤害...
如果不能的话,我希望请你停手...
如果能,我更加要你停手...因为这将会让你变得冷血无情...
因为,伤害别人=伤害自己
虽然你不会受身理上的损失...但是你将承受一个更惨的考验...就是心里上的伤害...
作恶得恶...你可能会因为伤害别人而彻夜难眠...不停发恶梦等等...

有的人会说...假如我已经伤害那个人了...应该怎么办呢..??我都不能回头了...
可是我希望你能对那个人坦白...虽然坦白只有两个后果...
1.被原谅
2.被离去
但是你想想....
当你说了谎言伤害一个人时...你给他的伤害是累计型的...
所谓, 伤害 x 1 = 伤害
而, 伤害 x n次 = n次的伤害哦...n是你骗他的日子...就算他最快用了一个月时间自己知道真相...
可是, 伤害 x 30天 =30天的伤害了...这么多的伤害不是等于了很大很大的伤害了嘛..??
如果你现在就坦白对他说出你的苦衷...总有一天他会原谅你的...因为他只需要时间想通比吧了...
一次的伤害总好过累计的伤害吧..??

这个道理在感情上更加的对了...
你对他不是真的而是习惯而已...
那么就不要坚持下去...虽然阿杜教我们坚持到底...也有人说会日久生情...
但是哦...你对他都不是真心的...
你的心还是向别人方向生长...这样有用嘛..??
如果一天他知道了...伤害多大..??
不是算天的伤害...而是n个月或者n年的伤害...这个伤害总比一次过的大伤害来得难受...
那么多年他都被你当成毛娃娃对待...
他可能就是被认为最苯的人了...

他没有错...只是很爱你而已...你也不必伤害他呀...我不相信什么痴情汉...只要我们坚决解释清楚...
一切痛苦都不会发生.....

对于那些被伤害的人...
我想对你们说...
感谢伤害过你的人...因为她让你们成长...
感谢抛弃你的人...因为他让你们学会如何爬起来...
感谢一切在你生活出现过的人...因为他让你们学会面对不同的挑战..

Shifted from My wretch Blog
缘分的海洋 7 Dec 20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