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最后一天......

听起来很伤感的标题
其实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华人 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要是你问我新的一年会有什么愿望
我会说 你开心 我开心 大家都开心
我的心呢? 它会是眷恋着一个怎么样的愿望呢?

人离开了并不会再回来
没错 我第一个愿望就是父母亲依然在我身边

做很多东西我都很准时 但在爱情里头 我却只是个慢半拍的人
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你发现我 也不抗拒我对你的好

人生的污点 什么呢?
静静~~~这是个秘密 只有少许的人知道
希望我能在污点从生

早晨起身 看到了那么一句话
"我很幸福地一直存在你的生命中 但同时也很失落地从来都不是你的谁"
我很幸福的一直存在于你身边 同时也很失落的从来不是你的谁
身边? 我一直都在她身边 心里? 很失落我并没有钥匙进去
我是你的朋友嘛?
还是只是你人生里头的过客

看到于柠檬有关的东西 你会否想起我呢?
可是看到一切你喜欢的 你做过的 你提起过的
我都会想起你 就连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还记得

健忘并不能在这个时候起作用
因为 你的东西是那么的清晰地粘在我脑海里
我想的每一滴脑汁 都间接的想到你
我设计时 想起你
我写作时 离不开你
我画画时 不知觉地为你而画
我弹琴时 轻易地谈情了
我听歌时 想唱歌给你听
我听课时 偷偷的想你 感觉有你陪我
吃东西时 担心你吃了没有
我生病时 渴望你来照顾我
我孤单时 希望向你倾诉
看夜空时 你是月亮 我只是你身边其中一个最不起眼的星星
我下厨时 要你来当我厨下的幸福人
我睡觉时 想信息给你说晚安 却不想驱动手机

我做的 想的 看的 感觉的 休息的
都间接看到你的画面
而我看 对你来说 我应该什么都不是吧
我看你连喝着柠檬汁 觉得好喝都不会想起我
只会想起下次要和你心里的他来喝
在超级市场看到柠檬 你都只是轻易地瞄了一眼
根本没有察觉它其实很希望你发现它 把它给带回家
电视剧里头的女主角为她咳嗽的男友准备蜜糖柠檬
你想起应该只是下次我也要对我的他那样
好幸福哦
你哪会想起 一个柠檬利用了自己脱落树上后的区区几个星期寿命
带给你无限的幸福 成为你制造浪漫的工具

柠檬的寿命不长 在树上生活了几个月
从树上脱落或被採下
剩下了几个星期的寿命
在这短短的几个星期 它有很多选择
它可以选择躲在冰箱的世界里 不接触人 事 物
这样它可以熬上几个月 最后干死
它可以选择贡献人类 柠檬鸡 柠檬汁 蜜糖柠檬茶

而我 选择了当你人生的过客
我一直有那么的一句话
我是柠檬 你是人类 我们永远不会有交叉的据点
柠檬在柠檬的直线上走
而你在人类的直线上走
我跨越过了人类的直线 却还是找不到你
我等待 等待一个会跨越人类直线来到柠檬直线的人
一个肯为我付出 而我又觉得自由的人
因为 只有会为我付出的人 才值得我去付出

我等待 等待着愿意当我柠檬妹的人类
愿意为我付出 而能鼓励我的人类
更重要的是能和柠檬生活得开心的人类

元宵节愿望 你们好像离我好远
我不会停下脚步 我会继续追随你们
在最后天里头 我给自己人生画上一个句号
一个句号不代表是据点
而是我另外一个人生的开始

柠檬跨越界限 继续生活于人类的直线
找寻自己看得见的 缘分海洋~~~

By 缘分的海洋
Lemon 28 02 2010
二月的最后一天
新年的最后一天
柠檬的最后一次
爱你的最后宣言

3 comments:

  1. 嗯﹐繼續加油~
    去找寻屬於自己的海洋
    相信你是做的到的 ^^

    送個最近學到的英語引述句。。。
    "Move on.
    It's just a chapter in the past.
    But don't close the book, just turn the page."

    ReplyDelete
  2. woiyo...真的最后一次EMO了吗?
    怎么都选跟我同一天EMO阿?哈哈
    一起加油吧~~
    我挺你~~ ^__^

    ReplyDelete
  3. 爱~~让它随风而去~~
    让它随雨而泄~
    兜兜转转~~
    是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