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情弄的定义

穿起漂亮的婚纱了,可惜身边的你却不在了"
一句勾留在我心中很久的一句话...
是我朋友在部落格写的...
她刚刚分手了...
以前开心的画面,现在只剩下了他自己...是岁月不留人,还是人类不能抵抗岁月的蹉跎..??
我不懂...她是我一个蛮好的朋友,听着了她部落格的哥,我心里深处非常了解她的心情..

以前他们是天生一对的,无论是网上的聊天室,街上的茶餐室,
他们都是一对对一起出现,还很恩爱...
就如照片上的情侣,骑着良驹一起奔腾...
可是我想现在她一定还很想她...到同样的茶餐室吃东西或是在同样的街道逛街时也一定会想起他们的回忆...
我在自叹...难道这个世界没有永恒的爱情嘛..??

我又会经历同样爱情的折磨嘛..??我又会象我朋友的下场一样嘛..??
我看我没有她那么坚强.到现在我才真正了解为何以前来找我聊心事的人会那么难放开...
就连我现在的爱人也是难逃这个爱情的圈套...
所以渐渐我也明白了她...了解一切都是不能解释的回忆...
不过开心的是她选择为现在付出,我明显看得到了她的努力..

跟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对彼此相恋的情侣...
女孩许愿想要天上的星星...
男孩知道了人死以后可以变星星...
于是男孩就为了女孩变成天上的一颗星星...
女孩每次看星星时都会觉得星星很美...
因为星星里头带有对男孩的思念...回忆....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童话...
但是我相信真心爱彼此的恋人都会对对方那么的好吧...

希望我的海边不会是一个人的海边...
虽然空间很大...
很冷静...
但是就是那么寂寞...有的只是海浪声跟月光的陪伴...
希望有你陪伴我看天空
听海...

By 缘分的海洋
Lemon 14 Feb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