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此刻的我 II

看回一些自己写的文章
一些感触 一段回忆
我流泪了 我在想念着你们
一个人要开心很容易
但 要真正开心就真的很难

人 是 为自己而活
这狗屁道理有谁不懂
真正能做到的 又有几个?
我还是不能接受你们离开我的事实
我还是不能接受我人生没有你们的窘境

我....
伤心_ing~

我....
孤单_ing

我....
一个需要爱 的柠檬
谁来支持我呢?
一年
三百六十五天
好过吗?
我希望你快点过去~

2 comments:

  1. 抱歉。。。。
    偶不知麼語可言﹐但來分享下這個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TV6-lstc&feature=related

    我相信~您的父母也在另個世界一直守護及保佑著你的。。。
    所以﹐要繼續加油

    Stay strong ~hugs~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支持~你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了我最对的鼓励~
    人生就是那么的现实~~我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