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 --- 情人的物语

每个人都会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好像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心情就是突发而感的那么开心,
原因不是因为新年的团聚,也不因情节的不孤单。
而是因为我真的有了新的希望....

什么呢?

两年,两年的时间里边我一定要到达我所策划的目的地。
虽然两年的时间说长真的不长,说短的话就好像不是很短。

两年的目标...
创意总监/多媒体设计师....
读这科的我,喜欢这科的我,假如不好好发展这方面就真的对不起自己...
三个月以内要拥有自己的网站
两个月内把FYP搞好,班上上网站做到最好...
年尾还有把网站送给她做毕业礼物...
五个月内画多五个个Character Design, Illustrate出来...

继续音乐上的成就...
未来的两年里头,将会继续去上课,继续我音乐上的发挥...
Jerry 老师,真的觉得有点辜负你的教导,我停止了对音乐上的付出...
我会加油加油的...
五个月以内把二十首自弹自唱增加之三十首...
吉他的五首变十首...(没办法,吉他自学速度会有些慢...)

三个月后,看看自己有什么进展吧,希望成绩是辉煌的...
往目标出发,新的一年里头,
希望你过得真的很开心,我还是会把你放在心里...

妹,想目标前进哦,哥会一路都支持你,有么可以跟哥说...
我没么不好就是废话多了,
但废话里头可能是一线生机哦~

新的一年里,
祝家人,姐姐们顺顺利利,经济不紧不要找他们~~呵呵~
祝跟我一起毕业的朋友,出去找到好工~
祝身边的朋友们没有烦恼...
远方的朋友呢,可以找到自己的梦想哦~
祝我能顺顺利利~ 成功做到两年后的梦想就可以了~
祝心里的你你可以每天都快快乐乐,没有烦恼...
祝妹可以得到自己的梦想,加油哦~我们一起加油~
祝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与自己的亲人相聚~
相聚难离别易~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虽然孤单,但却使我更加有希望,
因为我心里放着了一个你,
一个让我觉得有冲劲与有力量的你~

新年团圆饭我在表哥家过,不错的气氛。
情人节的孤单我在心里面过,希望你会是陪我过下一个情人节~

By 缘分的海洋
Lemon 14 Feb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