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戀曲 ♥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守护你的巴士站

夜晚是不是特别多星星的呢?
我不知道 因为 我连星星陪伴的感觉都没有
我......
是寂寞的 不是因为我身边没有朋友
而是 我突发的感觉

寂寞 好像渐渐成为我的朋友了
我也开始喜欢上它
它虽然无法给我力量前进
至少 它容许我在区区的几分钟里头
勇敢的想起你

为什么只会在寂寞时 才想到你?
因为在不寂寞的时候 我都不敢让自己去想你
真正的需要你时 我才会想你

缘分就是那般弄人
缘分的海洋 不代表充满缘分的海洋
而是缘分像海洋一般 深不可测 永远只让人迷惘 寂寞

爱情有时像搭巴士
有的人可以总是搭错巴士
有的人在上巴士后才知道上错了巴士
有的人很幸运 一开始就上对了巴士
但 有的人则在巴士要到终点的时候 才知道自己上错巴士
不能到达目的地

而我呢?则徘徊在巴士站 不懂方向
上对了巴士 有时都会在巴士离开车站前下巴士了
根本没有勇气去试试看自己上对了巴士没有
根本不想赌赌自己的运气 到底是好还是坏

巴士就这样在我徘徊的车站
一辆 两辆 三辆....
有黄色的 学生巴士 还有公共巴士....
每一辆都有可能到达我的终点
可是我就害怕尝试

也许 在兜兜转转 我却忽略了
原来 一直都陪伴我的巴士站
一直给我呆着 躲避风雨 等待巴士的巴士站

它并不是可以到达任何终点的巴士
不过 它却是守护着你的靠岸
也许 它并不起眼
也许 它很渺小
甚至你都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但 它是真心对你好的

你上对了巴士吗?
还没上巴士的你到底有没有察觉到
巴士站 也可以是个幸福的地方

你的人生也许有很多巴士等待你上去
但 我的人生之希望做你的巴士站
无论你上 对了 上错了
都能在不同的巴士站守护你
等待你发现我的一天...

巴士还是那样一辆一辆的过
我忘记了 守护我的巴士站
因为 我要成为你的巴士站
或许没有终点 没有快乐
可是 只要确保你上对了你想上的巴士
我就心满意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